快叫我筷子sama

扔不掉的少女心/手帐/钢笔/彩墨

 

最近微博上吵的不可开交,
手帐现在圈乱的不行,
大家挂来挂去的……
已经取关了几个账号,手帐还是要自己玩才好。
LOFTER确实安静很多。
其实我最最开始接触手帐的时候只是单纯的觉得胶带好看,贴出来的手帐本又好看又有纪念意义,所以才入的坑。
有点不是很懂现在的胶带圈手帐圈,一款胶带一红,就有一大批炒高价格的人出来转手。
个人是有收藏爱好的,虽然知道用不了还是会买整卷,买一套,但也从来不去h收任何胶带,这东西确实不得不和金钱挂钩,但一旦这个金额超出了自己的承受范围,那就会疲惫、厌烦,然后慢慢退坑,所以我有钱的话就会买,没钱也就算了,胶带总是在出新款,买不完的。
有时候我觉得还是要想一想入坑的初衷吧~
其实很多一部人仅仅是因为手帐带给手帐er的回忆和收藏价值。

  8 2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快叫我筷子sama | Powered by LOFTER